当前位置:

真抓实干 张家界奋力谱写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妍 编辑:周曼 2021-03-13 11: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3095445.wm.jpg

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妍)3月12日下午,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贯彻传达全省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分析当前形势,统一思想,部署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菊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卫生健康委《关于2020年度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和区县卫生健康局重点业务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以及市医疗保障局《关于2020年区县医疗保障局综合考核情况的通报》。市卫生健康委和市医疗保障局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系统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众志成城保安全,多管齐下抓改革,全力以赴惠民生,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工作答卷。

邹菊芳充分肯定了全市卫生健康和医保系统2020年工作成绩,并向全市卫生健康和医保战线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邹菊芳强调,做好新时期的卫生健康和医保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卫生健康、医疗保障系统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关于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清醒认识全市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的短板和弱项,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健康张家界做出积极贡献。

邹菊芳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针对“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制订计划,细化措施,逐一逐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同时全市卫生健康、医疗保障系统和各区县政府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高质量完成省里任务;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守好人民群众的“保命钱”“救命钱”;护好“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深入实施健康张家界行动;及时抢抓机遇,谋划布局,科学论证,制定出台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争取更多的项目落地好;大力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逐步打造张家界中医药发展品牌;抓好疾控中心标准化建设等6件省市重点民生实事,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同时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专业化高素质干部队伍,努力增进民生福祉,真抓实干,奋力谱写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妍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3/9087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