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珂信肿瘤医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吕婷 编辑:易锐华 2021-03-16 17: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1615880329(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吕婷)为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共创幸福家庭,3月14日,永州珂信肿瘤医院联合经开区社发局、仁湾街道、善行社工、电信永州分公司对办事处70余名女性朋友们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共创幸福家庭 ”——学雷锋月惠民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生们仔细询问前来咨询的市民既往病史,耐心解答提问,还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免费的血糖、血压测量、发放健康教育资料、普及妇科疾病知识等。同时,医疗服务团队还根据患者个人体质提供个性化指导,参与义诊的张医生介绍:“本次义诊,月经不调、宫寒、手脚怕冷、子宫肌瘤等疾病咨询市民比较多。”

3月永州珂信肿瘤医院将同各社区、单位合作,为广大女性朋友开展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广大女性身边,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希望让她们能在工作生活的同时,注意自己的身体,加强自我检测和防范保护意识,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吕婷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5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