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儿童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成美娟 梁游游 编辑:刘丹 2021-03-19 15: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9142643.jpg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成美娟 梁游游)3月18日,湖南省儿童医院以“‘童’心学党史·聚力办实事”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部署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薛纲跃出席并指导,医院全体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院长赵卫华主持。

薛纲跃代表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对医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表示肯定,对医院一系列为民服务行动计划表示支持,对医院创新思维、担当作为的精神表示赞扬。他表示:大家要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统筹落实各方面的工作,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医院党委书记谭李红指出,在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医院将紧紧围绕“‘童’心学党史·聚力办实事”的活动主题,创新推出“百名患儿颂党恩”“百家社区送健康”“百名教授家乡行”“百县先心免费筛”等十大为民举措,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他表示,党史学习要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着力点,对内,要优服务、提质量、强学科,推动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改善区域内患儿的就医体验;对外,要联基层、助公益、树品牌,构建后疫情时代儿科医疗服务新模式。

院长赵卫华表示,医院将积极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及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将党史学习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工作抓紧抓实,切实将党史学习融入医院中心工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党委副书记肖政辉对医院《“‘童’心学党史·聚力办实事”系列学习活动方案》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党委书记谭李红为各党总支授旗。会议还邀请了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孙士云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党的百年历程》,并为各党支部发放了学习资料。

来源:红网

作者:成美娟 梁游游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8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