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每一顿都想晒到朋友圈的“台式月子餐”究竟长啥样?

来源:红网 作者:赵梦琪 编辑:张紫薇 2021-03-19 17: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孕产妈咪挑选月子中心时,会不约而同的考虑:这家月子中心的月子餐做得如何?那么不妨来看看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月子中心的“台式营养月子餐”是怎样收获众多宝妈们青睐的?

食材品质如何?

1、优选食材

拥有专属独立、不对外的月子餐厅,食材均甄选自麦德龙。果蔬选用绿色有机食材,滋补食材新鲜采购,即吃即做,保障食物口感和安全。

2、食材严格分区

生熟食分开储存制作,避免细菌滋生、交叉感染。

3、加入台式特有月子辅材

将各种草本和新鲜食材搭配配合使用胡麻油烹煮,满足产后不同阶段进行不同的进补。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麻油鸡)

月子餐餐单如何定制?

1、营养师查房了解饮食习惯及生理状况

每日三餐三点,每一餐食材搭配都根据查房结果定制,严格控制热量,科学调配食材。

2、中医师诊断体质

一汤一饭都是给予身体的专属调养,不同体质,不同口味都能感受美味和营养。

3、星级厨师精心烹调

菜式多样,搭配炖、蒸、熬、煲等方式,按照产妇生理恢复周期,结合本地口味,量身定制。

月子餐功效如何?

台式月子餐把科学调理贯穿于女性整个月子中,按照产妇需要的多种营养来烹制。提供地道月子食谱结合本地特色口味的膳食调理。

三师一体给宝妈量身定制营养均衡的月子餐,每餐遵循“一排二调三补四养”原则,将中医食疗与现代营养学结合,达到食调食补。

图片 10.png

少盐少油,妈妈也能吃得津津有味,饭量适宜,妈妈也能奶量节节攀升。而且有专业的产后康复项目,不仅可以帮助调理身体,还可以避免产妇营养过剩,帮助新妈妈恢复苗条身材不发胖。

一顿美味营养的饭菜

舒缓产妇身心的疲乏

一食一物皆用心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

医疗级台式月子中心

让孕产妈咪吃出健康

更吃出幸福的味道!

阳春三月,我们为孕产妈妈

准备了一份温暖的孕育之“礼”

定月子

送“分娩”、送“房”、送“包”

从安心分娩到科学坐月子

让孕产妈妈享受一站式专业孕产服务!

图片 12.png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红网

作者:赵梦琪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8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