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卫健局到平诚家园、县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2021-03-19 17: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1616052770(1)_看图王.wm.jpg

志愿者们来到平城家园。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左卫平)“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悠扬的音乐从体育活动室传来,老师们正带着学员们在练习手语操。3月12日,岳阳平江县卫健局联合红十字会到“平诚家园”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志愿活动。

活动前,平诚家园园长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家园工作发展情况和日常工作情况。志愿者们将一箱箱爱心物资从车上搬下来,送到了学员们手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学员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理念。

此次爱心志愿活动在志愿者和学员们一起表演的手语舞“相亲相爱一家人”中结束。随后,志愿者一行到县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以“为爱出发,联合助力儿童营养健康”为主题的爱心奶粉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8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