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普及消防知识 确保消防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易锐华 2021-03-22 17: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1616392178(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肖燕)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变能力。近日,岳阳楼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特邀请湖南省普安培训中心教官来院进行现场授课,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教官将近年医院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图文并茂的进行了讲解,并对医院火灾发生的原因、防火重点、安全疏散和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进行着重讲解,让大家知道了火灾的危害及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随后又到医院后坪内现场演示了如何使用灭火器等,在卢教官的指导下医务人员学会了正确使用灭火器。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干部职工熟练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正确使用灭火器的能力,提高了安全意识和应变能力,确保了医院消防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4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