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军地医院开展“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田玉霞 编辑:周曼 2021-03-23 11: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3105019.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田玉霞)为全面加强健康中国建设,推动结核病防治规划的实施,落实遏制结核病行动,3月22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地医院志愿服务小分队在索溪峪街道喻家嘴商贸城开展了防治结核病健康宣教、“免费义诊下基层 送医送药暖人心”等大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疗小组有条不紊的为现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解答他们咨询的问题,并针对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发放药品,并在保健知识、用药方面给予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义诊服务20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7000余元的常用药品。在活动现场有位老奶奶激动地说“军地医院的医生把关爱群众的健康服务做到了大家的心中”。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该院服务社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今后,该院将再接再厉,全心全意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田玉霞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6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