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开展青春期生理卫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石剑梅 编辑:易锐华 2021-03-23 15: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1616469821(1)_看图王.wm.jpg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石剑梅)近日,岳阳楼区东茅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青年路小学开展了以“男性青春期生理卫生”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该校六年级100余名男生观看。

青春期是人生中生长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关键时期,为了避免处于青春期孩子由于身体的生长变化给他们带来困扰、不安、焦虑等问题,活动现场,东茅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黎安然医生从男生青春期发育的特点、男生青春期的常见题及自我防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学生们都听得很认真,青春期的生理知识平时很难沟通,通过这次专业医生的讲解,让他们对青春期的生理知识有了全面的认识,懂得了青春期有关的注意事项,有助于学生们平稳地度过青春期。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很有意义,对自己的帮助很大。

来源:红网

作者:石剑梅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7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