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督导组充分肯定永定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秦铭 编辑:周曼 2021-03-25 14: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5113919.wm.jpg

省督导组一行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325113923.wm.jpg

省督导组一行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秦铭)3月24日,湖南省督导组一行5人,在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朱法栋的陪同下深入该区开展实地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和接种点阵地建设,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秦平武陪同。

省督导组听取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结合重点人群接种有关资料,现场随机查验了50名中医院医护人员接种二维码,督导了大桥卫生服务中心、国光接种点、西溪坪卫生服务中心接种工作和阵地建设。省督导组强调,疫苗全面接种工作是一场“百日汇战”,务必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要严格按照“三查七对一验证”的流程规范接种,要从“苗子”出库到接种留观进行全程备注,确保接种工作扎实推进。

通过督导,督导组对永定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表示满意。对永定区采取的防指调度,部门牵头,精准分类,重点推进等工作方法十分认可,对现阶段取得的重点人群接种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秦铭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5/9124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