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人民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促进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2021-03-25 18: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ea3c08271ab3cbfbf2d24079d7ee77a.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婷 黄桂山)近日,郴州北湖区人民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胃肠外科、肝胆外科医务人员,在东风社区居委会广场举办2021年度“健康促进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讲座和义诊服务。

中心为了方便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健康促进服务,提前通知社区居民参加义诊。当了解到东风小区有一位70多岁老大爷行动不方便,于是中心医护人员在义诊当天到老大爷的家里接大爷来到现场,大爷很激动握着我们医护人员的手说“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人民路街道社区卫生中心医护人员总是记挂着我们,感谢第一人民院的专家让我们在家门口享受基本医疗服务”。

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胃肠外科宋顺心为社区居民科普《胃肠疾病那些事儿》,宋博士用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讲解了胃肠疾病的发病原因、诱发的因素、常见症状和如何预防胃肠疾病等等。

本次活动发放健康宣传资料600余份,免费为60余名居民进行消化道肿瘤初筛、腹部彩超等基本健康体检并建立电子健康档案,为100多名居民进行《胃肠道肿瘤早防早筛》健康科普讲座和健康咨询。医护人员们热情、耐心的服务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5/9126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