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珂信肿瘤医院开展健康知识宣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娟 编辑:易锐华 2021-03-26 17: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1616749343(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邓文娟)3月25日,邵阳珂信肿瘤医院走进大祥区铜铃社区开展“送医送健康、科学防癌”义诊义查活动,向群众普及健康养身、预防肿瘤的理念与知识,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治意识和能力,有效遏制癌症带来的社会危害。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现场居民免费发放防疫物资,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并向居民发放了预防肿瘤宣传资料。医生也针对部分居民的身体状况一对一地进行健康指导。在场居民表示,经过医生们的讲解,懂得了许多肿瘤预防知识,对保持身体健康起到了一定的帮助。

此次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强化预防优先,同时向群众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预防肿瘤类相关疾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娟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9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