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同心桥村55名村民集体献血 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李孟玲 编辑:周曼 2021-03-30 14: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万琼华、黄媛媛夫妻二人共同献血)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 李孟玲)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7日,由郴州市北湖街道同心桥村党总支部带头发起,全体村民参与的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暨“学党史 守初心 学雷锋 献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同心桥村火热拉开序幕。

在同心桥村党支部及村委会的号召下,广大党员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当中,他们冲锋在前,撸袖热血,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初心使命。据北湖街道同心桥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陈良清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同心桥村积极响应公益事业号召,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已经连续两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今后也将形成惯例每年持续开展。

“我是党员我先行,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今天我以献血的形式为党庆生,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定会将这项崇高的公益事业坚持到底。”党员杨红清偕妻子与妹妹一同参加献血,他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在献血车上,万琼华、黄媛媛夫妻二人一同坐上采血椅撸袖献血。“去年二月份,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我和妻子就参加过献血,今天我们再一次相约献血,我们每一次的撸起衣袖,都让我觉得这不仅是个人的选择,更是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最大支持”。万琼华说。

此次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彰显了同心桥村村民热心公益事业、奉献社会的典范,为护佑生命贡献了力量。据统计,在此次活动中共有55为村民参加献血,累计献血220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李孟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7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