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爱心为生命续航 长沙银行郴州分行组织员工无偿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2021-03-30 14: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3月26日上午,郴州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如约开进长沙银行郴州分行前坪,拉开了长沙银行郴州分行一年一度无偿献血专场活动的帷幕。

为确保此次献血活动有序开展,长沙银行郴州分行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并设立长沙银行郴州分行及长沙银行嘉禾支行两个献血点,积极动员银行员工自愿报名献血。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是每个健康适龄公民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在雷锋月里参加献血更是雷锋精神的延续。”长沙银行郴州分行员工邓峰撸起袖子带头献血,全程陪同参与并当起了义务宣传员。

图片2.wm.png

邓峰第三次献血。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之前有些紧张,担心自己会晕血。不过作为单位的一份子,这样的公益活动必须踊跃参加。”加入献血队伍的“新人”刘婷花握着拳,殷红的血液缓缓流入釆血袋,温暖、爱心在无声中传递。

长沙银行郴州分行连续三年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该行员工用热血传递温暖,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8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