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卫健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周曼 2021-03-30 18: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0161759.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健)3月30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卫健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卫健局,分会场设在各乡镇卫生院。该县县直医疗单位(含民营医院)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史学习教育专职人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和全体党员、县卫健局在职和退休党员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下发了《慈利县卫健系统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县卫健工委书记、局长李先勇就《把握新机遇开启新征程 努力开创慈利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主题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的延续篇,是打造一支高素质卫生健康队伍的必修课。当前,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正处于发展提质的起步点,迫切需要建强一批能站在发展全局高度,引领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需要建立一支刻苦工作、乐于奉献、廉洁自律的高素质卫生健康队伍,故此,提升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医德修养、全局思维是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

报告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强化责任传导,切实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投入较多的时间和精力,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无盲区。要强化宣传氛围,充分利用报刊、网络等主流媒体,大力宣传该县卫健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的好做法、好经验。县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每月编印一期《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下发各单位,并适时开展典型事例集中采编,全县卫健系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出成效。要强化督促检查,各单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重要工作,纳入班子和管理人员年度考核、意识形态工作检查的重点内容。县卫健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采用巡回指导督查、走访调研、参加学习讨论、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显成效。

县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还特邀县委党校教务科长、讲师李鑫就《从党的革命历史与领袖人物中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进行授课。课件内容丰富,授课老师思维敏捷,讲解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可谓为全体参会人员送上一份丰盛的精神食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9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