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保医三方联动 湖南开辟交通事故救治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谌艾佳 编辑:周曼 2021-03-31 10: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谌艾佳)3月30日上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与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在交警部门见证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警保医三方联动,开辟交通事故救治绿色通道。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王枭冶表示,交通意外伤的救治刻不容缓,医院既要有过硬的综合诊疗能力,还要有流畅的内外双循环协作机制。“作为湖南创伤救治中心,将会同公安交警、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开通交通事故救治绿色通道,实现应急救援制度化、流程化、常态化,达到及早发现、快速救援、有效救治、妥善救助的目的,切实减少交通意外伤害的死亡率和致残率”。

签约仪式上,王枭冶还表示将为公司交通意外事故伤者提供救护车免费接诊、优先诊疗、优先住院,住院专属病房、专人对接等优质医疗服务,为广大平安车主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周奇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医院在急救医疗方面做了大量有成效、有意义的工作,建立了素质过硬的多学科急救团队,不断优化创伤救治流程,同时作为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国家卫健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医院在卒中救治方面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雨花大队事故科科长邱伟对建立“警保医三方联动”的交通事故救治机制非常认可,他表示实现救援、救治、救助一体化也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

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长沙客服理赔部负责人田海波介绍,此次“警保医”三方联动是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在全省的首创之举,旨在为交通事故伤者开辟救治绿色通道,保障保险事故各方的合法权益,为平安保险车主事故伤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救治服务,真正为交通事故伤者开辟救治的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谌艾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1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