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妹陀的“霸蛮”在ICL面前妥协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李肖华 编辑:周曼 2021-03-31 13: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李肖华)佳佳作为土生土长的长沙妹陀,日常爱好“王者农药”、与闺蜜组团打卡各个景点、看电影、吃美食,臭美样样不落。生后如此美好,佳佳却在眼镜上“摔”了跟头,有着400多度近视的她,出门必戴镜,但偏偏她自己不喜欢戴框架眼镜和隐形眼镜,每次都被闺蜜吐槽“真是霸蛮”。

于是佳佳在心里萌生了摘镜的想法,通过网上各种渠道做攻略,对近视手术原理有大致了解,但大家对近视手术的看法各有不同,佳佳犹豫着一直没做。

直到她看到同事在长沙湘江爱尔眼科医院做完近视手术后第二天就去上班了,趁着周末立刻决定到医院做术前检查,长沙湘江爱尔眼科周浩东副院长为她安排了全面的检查。

做完各项术前检查后,佳佳角膜偏薄,术后想要拥有更优的视觉质量,根据检查结果及佳佳个人需求,选择了ICL晶体植入术,随后周院为她制定了个性化的近视矫正方案。

做完手术一周后复查,佳佳双眼视力均达到1.2,丝毫不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做完近视手术有种重启视觉的感觉,鼻梁上前所未有的轻松,ICL虽然比其他的术式贵一些,但真的很值得,我准备把我的近视闺蜜也从模糊中“解救”出来。”佳佳开心地说道。

关于ICL晶体植入术长沙湘江爱尔眼科周浩东副院长作如下介绍:

1、ICL晶体能用多久?

可以一直使用,ICL晶体是一种高生物相容性的人工晶体材料,具有不降解、不老化、无抗原抗体反应的特点。不会与身体产生排异反应,无异物感,他人用肉眼也看不到ICL晶体的存在。

2、植入ICL后会移位吗?

ICL晶体是通过4个脚盘支撑在我们自身晶体前面的睫状沟里面,位置是固定的,不会出现旋转或移动等情况,可保证位置的稳定性。

若遇到严重的外伤或撞击,导致了晶体旋转或移动尽快就医调整即可。

3、做ICL要符合哪些要求?

经过严格术前检查后符合手术条件的近视朋友均可。ICL晶体植入术可矫正50-1800度近视、600度以内散光,薄角膜、角膜表面不规则的近视患者也可选择ICL晶体植入术。

来源:红网

作者:李肖华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1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