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道德讲堂“补钙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张屹平 编辑:周曼 2021-03-31 14: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1135148.wm.jpg

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开展道德讲堂专场教育。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张屹平)“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3月30日,郴州市卫生健康委2021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专场教育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这次道德讲堂围绕学史明理、传承家风、共筑国家情这一主线展开,依次按照唱歌曲、问自己、诵经典、学模范、习礼仪、谈感悟、送吉祥七个环节依次进行。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榜样5》,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抗疫岁月,深刻感受奋战于抗疫一线的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深刻体悟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发言代表谈了自己心中的榜样,深情讲述了“身边的榜样”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2020年度郴州市三八红旗手王梅同志“苦干智干加巧干,拼搏担当加进取”的先进典型事迹,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活动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史明理悟思想,百年奋进踏征程”为主题,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微党课,集中“补钙”“加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张屹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2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