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缅怀革命先烈忆党史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棠 编辑:周曼 2021-04-01 14: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1141635.wm.jpg

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干部职工缅怀革命先烈。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杨雅棠)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3月31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天子山贺龙公园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洗礼。

在贺龙元帅陵墓前,该区卫健局党工委书记满怀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干部职工默哀悼念,依次缓步绕行,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在贺龙铜像前,宣读了《文明祭祀倡议书》,并由党工委书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教育,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在现有工作岗位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棠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6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