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祭英烈” 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跃辉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1-04-02 16: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2160009.wm.jpg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祭奠。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李跃辉 黄桂山)4月2日,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在东塔岭烈士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班子成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委书记,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市计生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湘南起义纪念塔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祭奠,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汶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周汶作专题讲话,就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她指出,清明祭英烈,丰碑励前行。广大党员要深刻感悟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崇高精神、顽强作风和为民情怀,努力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她强调,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目标,通过集中宣讲、学习研讨、警示教育等方式深化学习教育。要结合行业特点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在湘南起义纪念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革命展图和历史文物,一段段光耀后世的历史,一个个浴血奋战的场景,一桩桩可歌可泣的壮举、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大家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为人民幸福、为民族解放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崇高革命精神和伟大的爱国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李跃辉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2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