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2021年免费提供避孕药具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霞 编辑:周曼 2021-04-06 17: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406170718.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6日讯(通讯员 陈霞)4月6日,张家界市召开全市免费提供避孕药具工作座谈暨业务培训会。传达贯彻了全省药具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免费提供避孕药具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药具工作。各区、县药具站(中心)站长(主任)和计划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药具管理机构要提高认识,积极应对改革。新时期免费避孕药具工作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性质没变、职能没变、免费发放主渠道地位没变;要加强药具质量安全管理和药械零售市场监管,做到依法管理,确保质量,坚决杜绝免费药具流入零售市场;要严格要求,抓好药具工作服务重点业务,确保指标达标,做细做实新时期药具管理工作。

会议听取各区县药具工作汇报,并对药具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各区县就目前全市药具管理工作基层管理人员队伍建设、药具工作经费拨付、药具互网联发放、自动发放机监管中存在的难点及如何破解积极建言献策;药具中心相关负责人从2019年免费提供避孕药具业务管理信息系统、计划编制、药具统计、药具计划发放与随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业务讲解。培训现场非常活跃,区县工作人员踊跃提问,培训质量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霞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6/9160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