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公益科普活动走进幼儿园

来源:红网 作者:丁红艳 编辑:周曼 2021-04-07 22: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7164515.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丁红艳 )为促进幼儿的身心健康,帮助幼儿获得基本健康知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近日,张家界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先后来到张家界第一幼儿园、永定区粮食局幼儿园,共同举办了“健康教育走进幼儿园”公益科普活动。

儿童保健专家以《春季儿童流行性疾病预防》为题进行专题讲座,为孩子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水痘、流行性感冒、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急性肠道感染等春季常见流行性疾病预防知识。采取与孩子们互动的形式,告诉孩子们牙齿保健常识,传授正确的刷牙方法;做吹口哨游戏,锻炼孩子们的肺活量。

活动后,医护人员和师生们一起跳《健康操》,使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丁红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3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