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党员干部“思想充能”

来源:红网 作者:秦铭 编辑:周曼 2021-04-08 16: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8151558.wm.jpg

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秦铭)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进一步实现促进党员干部们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要求,提高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业务能力。4月8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卫健局召开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摘要研讨会,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欲知大道,必先明史”,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坚定政治立场,明辨大是大非,其历史意义重大。目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保持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能更好地走向未来。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来源:红网

作者:秦铭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6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