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口腔医学中心牵手中小学成立医教联盟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2021-04-09 14: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9103858.marked.jpg

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谭盼盼)4月8日,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口腔医学中心牵手多所中小学成立医教联盟,开创株洲市中小学医疗服务教育工作新局面。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院长唐瞻贵出席活动。

授牌仪式上,株洲市育红小学、何家坳小学、长郡云龙实验学校被授予医教联盟单位。通过医校联盟的形式,湖南省直中医医院的医生专家将定期携带医疗设备入校,为适龄儿童免费进行口腔窝沟封闭、口腔涂氟等方面治疗,并对学生和教职工开展口腔健康知识科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口腔医学中心能够开展全瓷冠、精密附着体等高端精品修复、种植牙、各类错颌畸形的预防与矫治、儿童牙病的诊治、口腔颌面部影像三维重建等项目。口腔医学中心主任李隽介绍,医教联盟的平台将为孩子们提供更加绿色、便捷的通道,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医院党委书记段云峰表示,下一步医院将继续“以患者为中心”,开展健康服务进社区、进学校、企业等活动,更好的护卫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0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