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对市卫健委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彭劲松 周小玲 编辑:易锐华 2021-04-09 17: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1617948391(1)_看图王.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彭劲松 周小玲)4月7日,娄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对市健康委开展了第一轮巡回指导。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柯初华的带领下,第九巡回指导组5名人员与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召开了见面会,并对市卫健委3月份以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会上,第九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旭辉作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相关资料。柯初华对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他表示市卫健康委党组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明了、措施精准有力、成果初步显现,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要求,4月份市卫健委要组织好“学史增信”第二专题研讨会;要组织党员干部通读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四本书籍;要学习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点,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让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果。

最后,何旭辉代表市卫健委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以此次市委巡回指导组检查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加大学习宣传力度,确保学习教育效果,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彭劲松 周小玲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0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