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北湖卫生健康部门互学互促共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廖锦秀 彭国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1-04-15 17:4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5125647.wm.jpg

参观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廖锦秀 彭国平 黄桂山)4月13日,郴州资兴市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及唐洞街道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习交流组一行18人,来到北湖区人民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理、能力提升、中医特色发展、全国“优质服务基层行”、社区医院试点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相互探讨,共促提升。

学习交流会上,人民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以及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等工作做法、成效、经验。据了解,该中心通过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技术服务能力、组织管理、院感、群众满意率等工作明显提升;中心在做优、做实、做细公卫工作的同时,开展特色品牌专科服务,促推基本医疗业务发展,让公共卫生工作和基本医疗工作真正相互依托,达到双轮驱动,中心整体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资兴市唐洞街道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开展的工作思路、方向。随后,资兴学习交流组一行来到人民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科室参观学习,就各科室日常工作开展、特色科室服务、医疗设备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同仁们细心记录,交流互动,气氛融洽。该中心温馨舒适且具有人性化的就医环境和优质的医疗服务给资兴学习交流组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来源:红网

作者:廖锦秀 彭国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88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