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长沙市口腔医院:工作做实做细 服务临床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朱伟 成锦 编辑:刘丹 2021-04-16 16: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6161803.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朱伟 成锦)近日,长沙市口腔医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根据临床医务人员、住培学生、实习进修人员在设备使用上提出的需求,开展设备使用培训。通过培训教学,传授科学规范的操作程序,探讨科研技术难点,提升使用人员的业务能力,解决设备使用的安全隐患,保障医生和病人的生命安全。

针对消毒供应中心提出的使用培训和解决消毒技术难点要求,在4月13日和4月14日,长沙市口腔医院分两场开展了消毒设备使用和牙科手机使用、消毒、维护、保养的培训,就在消毒灭菌过程中发现的手机消毒问题,进行了探讨。

考虑住培学生和实习生在学习上存在医学理论扎实,设备使用相对薄弱的特点,在科教科支持下,4月14日晚开展了牙科综合治疗机、牙科高低速手机的使用、维护、保养专题培训。会后,学生们踊跃提问,提出希望可以开展更多的设备使用培训,如电刀、骨刀、口扫、超声治疗机、STA、CAD、CAM等。设备科表示将根据情况,开展更多的培训学习,满足临床要求,服务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朱伟 成锦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4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