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健康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马漪 编辑:周曼 2021-04-20 12: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0101553.wm.png

专家科普宣讲“化疗太可怕?中医来帮忙”。

微信图片_20210420101519.wm.jpg

专家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马漪)4月15—21日是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癌症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全民抗癌意识,营造全民抗癌防癌的良好氛围,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科第二党总支肿瘤科支部开展了一系列防癌抗癌宣讲义诊活动。

4月16日,肿瘤科专家在曹家坡社区开展防癌抗癌义诊及科普宣讲,向大众科普肿瘤防治知识,帮助群众树立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疾病预防保健知识。

义诊宣讲团队由医务部副部长王敏、肿瘤科副主任刘华带队,活动现场开展了“肿瘤患者营养指导”、“化疗太可怕?中医来帮忙”、“中医耳穴”等科普宣讲,进行了耳穴压豆的现场操作,为社区中老年男性进行了前列腺癌筛查。

义诊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我院肿瘤科医护团队送医上门,看病耐心,治疗细致,科普全面,很好地服务了老百姓,感谢医护人员的用心付出。

来源:红网

作者:马漪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2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