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利民惠民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志军 邓丹华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1-04-22 15: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2143321.wm.jpg

工作人员为被保险家庭送上赔付款。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志军 邓丹华 黄桂山)“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区计生协为我们购买保险,今天又送来55000元保险赔付款,你们的帮助对我们全家来说就是雪中送炭!”4月21日,在郴州北湖区鲁塘镇长溪村,已故被保险人的家属范某激动的握着区政协副主席、计生协会长廖桂花的手致谢道。

北湖区计生协大力实施生育关怀,围绕防控家庭风险,以计生保险为支撑,把开展计生意外伤害保险作为一项民生实事项目,让意外伤害保险更多更好的惠及广大计生家庭,为计生家庭构建一张平安保障网。每年为全区计生家庭购买家庭意外伤害保险10000多人次,提高计生家庭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和保障,缓解计生家庭的医疗支出,为计生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郴州中心支公司专门成立项目服务团队,负责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在承保、理赔与服务全流程,完善简化理赔程序,力求计生保险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志军 邓丹华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1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