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工商银行郴州分行连续18年组织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2021-04-23 21: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4月21日,是中国工商银行郴州分行的无偿献血日。为弘扬助人为乐、救死扶伤精神,该行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全体员工积极行动、奉献爱心,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9点,郴州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前,员工们已经排起了长龙,得益于浓厚的公益宣传氛围,该行工会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后,立即得到了众多员工和党员干部的支持,其中不仅有老献血者,更有多位初次献血者。

在献血的队伍中,总少不了一群巾帼风采的身影,该行工会专干邓丽招就是她们其中的一员,她不仅是该行无偿献血活动的组织者,也是无偿献血的践行者。“每次坚定地走上献血车,伸出胳膊时,我的心中充满了自豪感。到目前我已累计献血13次,其中包括4次机采血小板,但我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想到要把我的献血经历告诉更多人。”邓丽招说。

该行员工朱刚基本上每年都会献血1-2次,这一次他又利用工作间隙,赶来献血。“上周接到组织献血的通知,我就自愿报了名,每年的献血活动我都会参加,这次是我第18次参加无偿献血。通过这种形式为社会做点贡献,我觉得挺好的。献血对自己身体有好处,还能帮助别人,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前来献血的员工朱刚激动地说。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郴州分行对无偿献血工作高度重视并广泛宣传,已连续18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在2009年就获评为郴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多名职工获得国家及省市“无偿献血奉献奖”。据统计,在此次活动中共有28名员工参加献血,累计献血112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7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