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召开2021年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刘雨晴 编辑:易锐华 2021-04-24 08: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083fec7559278299c8afa04b0ecc339.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简迅 刘雨晴)4月22日下午,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召开2021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湖南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益民,省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薛纲跃出席会议。全体在家班子成员、所纪委委员、副科以上中层干部、党(总)支部委员、离退休老党员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唐细良主持。

会上,祝益民充分肯定了2020年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和委党组的工作部署,单位业务工作、党建工作、文明创建都取得突出成绩,并对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2021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祝益民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组织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领导,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目标明确、成效显著。

薛纲跃在讲话中首先肯定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在抓班子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文明创建、宣传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并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老百姓办实事、让职工得实惠,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和干部职工获得感。

所党委书记何晓作党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20年全所党的工作情况。何晓从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的政治建设质量;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求实效,提高党的思想建设质量;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加强人才队伍培养,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在正风肃纪反腐上求实效,提高党的作风建设质量四个方面部署2021年党的工作重心和方向。

唐细良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意义大,要求各支部、科室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凝聚意识,把准工作脉络,提高工作主动性、能动性和创造性。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紧扣发展大局,将党的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三甲复审、大型公立医院巡查、全省结防体系建设和医疗学科发展等工作为重点,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工作实效,为实现单位跨越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为奋力推进健康湖南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刘雨晴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7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