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骆仙街道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倩茜 张慧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1-04-25 18: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5162108.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曹倩茜 张慧 黄桂山)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广泛宣传疫苗阻断传染病传播,维护公共卫生安全的屏障作用,郴州骆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围绕“接种疫苗,防控疾病,守卫健康 ,守护一生”宣传主题,在骆仙菜市场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健康咨询台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国家免疫规划政策及法律法规,详细解答了居民所关心的新冠疫苗接种相关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群众对预防接种的认识和理解,让更多的家长知晓预防接种是预防控制传染病最有效的措施,营造了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国家免疫规划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曹倩茜 张慧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2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