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爱心企业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2021-04-25 18: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合影.wm.jpg

活动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月23日下午,湖南邦捷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该集团高层领导班子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服务人民的决心,以涓涓热血献礼建党百年。

作为此次献血活动的组织者,邦捷集团党支部书记伍永能率先垂范参加献血。据他介绍,今年既是建党百年,又是集团成立20周年,虽然是第一次组织献血活动,但参加的都是集团高层领导班子,为今后再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献血奠定了基础。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走进邦捷集团,是集团迎接建党百年的生动实践,也是集团积极做好社会公益事业,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举措。”邦捷集团董事长曹伟表示,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增强广大的党员和员工的社会责任感,营造奉献社会、传递爱心的良好氛围。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参加献血,挽救生命,这是非常光荣的,很有意义。作为一名党员,我更应有义务有责任在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敢于担当作出奉献!”正在献血的邦捷集团常务副总谭清平表示,作为一名党员,献血对他来说已不再是一件简单的事,更像是一个光荣的使命。

据统计,在此次活动中,邦捷集团高层领导班子踊跃参加献血,累计献血34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2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