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湖南省医保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邵佳丽 编辑:陈亚男 2021-04-25 19: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5184135.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记者 刘丹 实习生 邵佳丽)4月2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彭晓辉走进湖南省医疗保障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运柏主持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彭晓辉按照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脉络,阐述了党史学习的现实背景、重大意义以及目标和方法。彭晓辉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要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出发。”彭晓辉强调,要从党史学习中学真理、悟原理,悟初心、明使命,循规律、察大势,鉴得失,知未来,固根基、筑灵魂,强觉悟、讲政治。

王运柏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党组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人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亲自抓,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要抓住重点关键,做到学思践悟,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抓落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求实效;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成果转化,把学习党史与观照现实、推动医保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丰硕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成效,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邵佳丽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2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