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有奖竞答开始啦! 万元奖金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周曼 2021-04-27 09: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7094530.jpg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记者 刘丹)2021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是“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为宣传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积极推进用人单位、行政机关、行业、职工参与和社会监督形成合力,减少和控制职业病的发生和发展,长沙市疾控中心坚持党建引领,以宣传周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立足岗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红网传媒开展《职业病防治法》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

本次有奖答题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1日,活动共计发放红包9000个。单个红包奖金最高88元,奖金总额1万元。市民填写真实有效手机号码进入答题,系统会随机从题库中抽取5个题目,全部答对后可参与抽奖。活动时间内,每日7时至23时可参与答题与抽奖,每日抽奖红包数额不等,红包发放完毕为止。每个手机号码只有一次抽奖机会。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长沙市疾控中心所有。

下载 (1).png

扫码参加有奖答题,瓜分万元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6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