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痛风日科普宣教及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薛珂 编辑:周曼 2021-04-28 17: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8164028.wm.png

田英医师在向患者提供健康咨询。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薛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行动,4月20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党支部在门诊开展“科学饮食促健康,党员承诺我先行”全民关注痛风日科普宣教及义诊活动。

专家团队在此次活动中向患者提供了痛风、高尿酸血症的饮食指导及中西医治疗等健康咨询服务,普及了中医药在预防、保健、治疗高尿酸血症和痛风方面的优势。患者与医生面对面交流,获得专业的诊疗建议和指导,现场还为患者发放了健康宣教资料、提供了免费的血尿酸检测及中医外治法体验,受到广大患者及家属的认可和支持。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广大患者关注高尿酸血症、关注痛风,并进行科学健康饮食、规范治疗,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提高生活质量,现场共接待患者近百人次,免费检测血尿酸50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00多份。

支部书记王莘智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把学习党史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相结合,坚持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今后,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让党员同志真正走到老百姓身边去,为人民生命健康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 薛珂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4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