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县卫健系统“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无偿献血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欧阳娟 编辑:周曼 2021-04-29 11: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9103704.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梁师孔 欧阳娟)4月27日,郴州宜章县卫健局组织开展“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当天,全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同时发动社会爱心人士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员中,既有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新人,又有多年多次无偿献血的常客,他们都在践行新时代文明、传递社会正能量,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

在活动中,前来献血的党员、志愿者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2003年,我还在学校读书的时候,就参加了无偿献血;之后,我每年都会去献血。”玉溪镇卫生院共产党员、儿科医生陈志雄边说边走,又一次走上采血车,并带领该院6名党员前来献血。

大家纷纷表示,奉献自己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他人生命,意义非凡!不仅要经常参与献血,还要宣传发动身边人加入无偿献血爱心行动,尤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县卫健系统已有680多名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仅活动当天就有22名党员在内的52位爱心人士踊跃献血,献出爱心血液超过20000毫升,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心和初心,为生命接力。

该县卫健局深入开展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将无偿献血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正是该局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并不遗余力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欧阳娟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6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