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娄星区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严华姣 编辑:易锐华 2021-04-29 19: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1619682118(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严华姣)2021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4月28日上午,由娄底市爱卫办主办、娄星区爱卫办承办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在娄星广场举行。娄星区各乡镇、街道爱卫办和爱卫会主要成员单位参与,市卫健委副主任何旭辉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海军等一行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以深入开展“卫生大清理、工作大提升、形象大改观”活动为目标,旨在推动娄底市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

活动通过义诊咨询、现场发放除“四害”药品、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发放健康生活方式手册、垃圾分类、吸烟危害健康、病媒生物防制等宣传资料,普及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的健康科普知识,引导居民群众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创建整洁优美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

前来参加的市民纷纷表示,要摒弃陋习,主动增强环境保护意识, 以满腔热情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中来, 用心维护国家卫生城市的形象,用实际行动争当卫生健康使者 ,共同携手创造“天蓝地绿、水清城美、街净路畅、文明从善”的健康娄底。

来源:红网

作者:严华姣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9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