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防出生缺陷孕育健康宝宝 《母婴健康照护棘手问题解答》面世

来源:红网 作者:黄睿 余杨 编辑:易锐华 2021-05-06 14: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1620273384(1)_看图王.wm.jpg

《母婴健康照护棘手问题解答》。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黄睿 余杨)日前,由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专家、主任护师罗煜、黄美华主编,医学遗传病专家、主任医师王华主审,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编辑的《母婴健康照护棘手问题解答》科普读物面世。

孩子是父母爱的结晶,从备孕到出生后的养育,会面临一系列健康照护棘手问题,如临近预产期的准妈妈们需要做好哪些准备?怎样才能轻松顺利地生下宝宝?宝宝出生后,如何保持母乳充足的同时让妈妈恢复身材?如何科学坐月子?新生儿期是人生最脆弱的一个时期,当家人喜添新丁时,如何精心照顾宝宝?怎样才能让宝宝营养好、少生病、更聪明……为帮助准父母们解决诸如此类的棘手问题,湖南妇幼保健专家们编辑出版的《母婴健康照护棘手问题解答》书,将会给您和您的家人耐心细致的解答。

《母婴健康照护棘手问题解答》分为妈妈篇和宝宝篇。问题针对强,诠释到位,权威科学,实用性强,辅以图片,通俗易懂,可为广大新手父母、爷爷奶奶、月嫂等提供指导,是备孕、准爸妈和新手爸妈床头常用的妇幼保健知识手册。

来源:红网

作者:黄睿 余杨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2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