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携手三真康复开启前列腺癌早筛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卓晶锦 编辑:易锐华 2021-05-08 16: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卓晶锦)PSA,全称为血清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是存在于血液中的一种前列腺癌特异性血清标志物。PSA筛查,就是通过检测血液中的PSA数值,判断是否发生前列腺疾病,据统计,90%的前列腺癌患者的PSA都会大于4ng/mmol,而如果成年男性的PSA大于10ng/mmol,则其患前列腺癌可能性高达70%。注意:PSA值是否异常,并不是判断是否患有前列腺癌的标准,只能说有较大的可能是前列腺癌。

所以,凡是PSA检测异常者,三真会及时通知患者,请其务必进行相关的检查和评估,以得出正确的结论,三真可为其提供进一步的相关检查。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携手三真开展前列腺癌早期筛查项目,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凡40岁以上男性(不论是否为高危人群),都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以下机构,进行PSA(前列腺特异性抗原)免费筛查。

检查定点机构:

●长沙三真康复医院书院路院区

医院地址:天心区书院南路602号

●长沙三真康复医院东风路院区

医院地址:开福区东风路186号

●长沙三真康复医院梅溪湖院区

医院地址:岳麓区枫林三路448号

●桔子洲三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医院地址:岳麓区新民路143号

●金盆岭三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医院地址:天心区赤岭路80号

●仰天湖三真社区卫生服务站

医院地址:劳动西路242号 (贺龙体育场对面)

●麓山南路三真门诊部

医院地址:岳麓区麓山南路351号

●石佳冲三真社区卫生服务站

医院地址:省委党校石佳冲商业街

来源:红网

作者:卓晶锦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08/9268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