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贝,邀你回来过生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亲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黄睿 编辑:陈亚男 2021-05-09 15: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邀请长雅中学2005班在省妇幼出生的孩子们,以及孩子们的母亲一起回来过生日。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黄睿)5月9日正值母亲节,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邀请长雅中学2005班在省妇幼出生的孩子们,以及孩子们的母亲一起回来过生日。

在省妇幼产房护士长龙旭胤、助产士朱霜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省妇幼的产房和胎心监护室,她们给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胎心监护等妇幼健康知识。

图片2.wm.png

参观胎心监护室。

活动现场,孩子们和母亲一起观看微电影《我从哪里来》以及“健康从娃娃抓起”系列儿童健康科普片——《儿童性教育》篇、《儿童眼健康》篇,并做了亲子互动游戏——你比划我猜。同时,医院还帮长雅中学2005班的同学们完成了心愿,寻找到了当年接生他们的助产士阿姨。

图片3.wm.png

省妇幼给5月份过生日的同学们准备生日蛋糕。

省妇幼给5月份过生日的同学们准备了小惊喜——生日蛋糕,现场的同学、家长以及省妇幼的工作人员共同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来源:红网

作者: 黄睿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09/9322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