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母亲节感恩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编辑:易锐华 2021-05-10 12: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1620611691(1)_看图王.wm.jpg

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祝福。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王琼)人类最纯洁、最无私、最珍贵的情感是母爱,它让平凡的生活充满色彩。十月怀胎的辛劳、生产时的剧痛、一辈子无私的牵挂和付出无不体现着母爱的伟大。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产科医护人员为所有住院分娩的新妈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当妈妈们收到祝福时,脸上幸福的笑容如康乃馨一样灿烂。产妇及家属们纷纷表示“太意外了”“太有心了”“太温暖了”“太感动了”。整个母婴同室弥漫着温馨的节日气氛。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产科医护团队“以母婴安全、儿童优先”为宗旨,为广大孕产妇提供高超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3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