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助孕:50个名额,圆罕见病家庭的生育健康梦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刘丹 2021-05-10 17: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0165013.marked.jpg

中信湘雅与苏州贝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洪雷)为了让更多罕见病家庭能够借助先进的PGT-M技术阻断罕见病致病基因,生育健康宝宝,在5月9日母亲节当天,湖南省中信湘雅爱心助孕扶贫基金会和苏州贝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一道,合作共同推动“圆1000个罕见病健康生育梦”公益项目,并顺利完成签约仪式,项目将为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就诊的罕见病家庭提供50个免费名额用于胚胎植入前单基因遗传病检测。

本次公益项目的资助对象为家庭年收入低于10万,符合PGT-M指征的患者。

申请流程按照湖南省中信湘雅爱心助孕扶贫基金会的申请流程进行申请,申请成功者可以免费进行家系的胚胎检测费用。具体爱心助孕申请可以电话或微信咨询:19848046870。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5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