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护士节——展亮点促提升这家医院的护士有点“飒”

来源:红网 作者:何玟颖 李威 杨正强 编辑:易锐华 2021-05-13 15: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1620890959(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何玟颖 李威 杨正强)为构建优质护理服务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医院护理团队素质和护理工作能力,5月11日下午,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湖南省胸科医院护理部、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展亮点,促提升”为主题的优质护理服务成果展示竞赛,用别样的方式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竞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三名退休护理专家受邀出席,医院护理管理人员、部分科主任以及护士代表100余人观看了竞赛。

院长唐细良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的护理人员及为医院护理事业奉献青春的老一辈同志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唐细良院长表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位护理人员的努力,也离不开优质护理服务的提升。在这个属于广大护理人员的节日里,希望通过竞赛的形式进一步增强大家对优质护理的认识,激发大家主动服务和人文关怀的意识,为患者提供更为安全、优质、满意的医疗护理服务。

在竞赛正式开始前,医院护理管理人员为新入职护士举行了庄严的授帽宣誓仪式。护理部主任李慧珍与各科室护士长为15名新入职护士授予了圣洁的燕尾帽,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护士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新入职人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为了表达对白衣天使们的敬意,医院护理部和宣传科精心策划拍摄了《人间·天使》微视频,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面貌与风采,淋漓尽致地演绎出了护理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与职业道德。

在竞赛过程中,来自医院11个临床科室的护士代表紧扣优质护理这一主题,结合各自科室的特点,围绕营造护士良好的执业环境、实施科学护理管理、改善临床护理服务、持续改进护理质量四个方面对优质护理成果进行现场展示。其中,内七科以开创儿童温馨病房的事例,生动讲述了护理工作的平凡与伟大,赢得了大家的赞扬和掌声。竞赛期间,白衣天使们还进行了情景剧、舞蹈的表演,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经过评委公平公正评分,最终内七科“童心协力,优质服务从细节做起”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内五科“俯瞰生命全貌的人文医学——护理”、骨科“优护在左,‘骨’励在右”获得二等奖;内一科“用心关怀,让爱传递”、内六科“耐药结核患者,我们在一起”、ICU“走进ICU”获得三等奖。副院长肖军宣读获奖名单,出席竞赛活动的院领导班子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来源:红网

作者:何玟颖 李威 杨正强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3/9335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