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又添高端口腔机构 弥补口腔医疗资源缺口

来源:红网 作者:徐慧 编辑:刘丹 2021-05-14 18: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2020城市魅力排行榜》,榜单显示长沙以62.76分继续稳居新一线城市前十之列。作为新一代“网红+宜居+经济”城市,长沙人口增长实现“提速”。人口的加速扩大也不免令全市教育、医疗、公共服务等基础保障方面的压力逐渐突显,比如,口腔医疗资源的需求就一直在不断释放。

美奥口腔一直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意识到长沙规范发展中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并结合集团“健康中国战略”考量后,美奥口腔集团创新再布局2家新院,进而优化长沙市口腔医疗规划布局。

实施精品品牌战略

每家新院的成立都是建立在美奥集团的平台之下,多年来,美奥集团不断狠抓品牌质量建设,强化重点专科建设,加强重点人才培养,引进高新医疗技术,在保障每一位顾客享受更加先进、优质诊疗的同时,引领区域市场口腔医疗行业成熟健康发展。

美奥集团通过综合调研,针对亚洲人种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口腔问题,针对性设立了5大齿科服务项目(牙齿种植、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牙周治疗、儿童齿科),并依托集团品牌实力,引进多套种植系统、开发多种矫正、修复技术。新院成立以后,在巩固和提高现有科目优势的基础上,还会不断创新医疗发展模式。

人才是医院发展的未来,美奥集团一直进行高端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2019年与西北大学成立西北大学美奥集团口腔医学院理事会、2020年与长沙医学院建立校企联合,创立长沙医学院美奥口腔班等一系列校企合作,通过教育机制创新形成支撑,结合重点学科,选拔、培养一批高层次学科带头人和口腔医学骨干,满足美奥十年规划中的医学人才需求,并在发展中不断地完善人才培养体系。

技术加码为新院注入强劲动力

落实医疗核心,夯实新院建设,必须依靠过硬的高新技术。美奥集团注重学术理论与实践结合、为国内复杂口腔病例搭建了深度交流学习平台,先后举办2013 / 2014 / 2015 国际种植牙技术高峰论坛、2015 全国正畸复杂病例临床研究高峰论坛 、2018 国际多颗口腔种植高峰论坛等学术交流峰会,受邀参加2018/2019欧洲骨整合协会 (EAO)年会、第五届秦山学者口腔医学国际论坛、哈佛国际口腔交流研讨会等国内外学术盛事,通过技术交流与资源共享合作强化自身的医疗技术水平。

历经9年岁月,美奥口腔集团在首个10年品牌规划中,已完成全国19城35家院连锁,初步形成了一个全国性口腔医疗服务生态网络。美奥口腔(长沙区域)是湖南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民营口腔医院之一,长沙区域目前筹备的2家新院,在加快完成10年100家院的扩展目标中更近一步,美奥口腔即将在省会长沙全面形成“一城5院”,实现“线上全天候问医,线下30分钟就医”的同城高端口腔医疗服务圈。

正式开业后,也将为长沙区域数千万个家庭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口腔健康服务,全面助力区域口腔健康产业升级、服务升级和技术建设等,为更多的口腔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口腔诊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徐慧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40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