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珂信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娟 编辑:易锐华 2021-05-15 21: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1621045232(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邓文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12日下午,邵阳珂信肿瘤医院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主题,迎接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并表彰在护理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护士与2020年度表现积极向上的优秀员工。

会上CEO助理、护理部主任蒋云华表示,首先为全体护士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感谢,并要求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希望医院护理工作者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优质护理服务,传承创新肿瘤专科护理,做实基础护理、做精专科护理、做美人文护理,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护理服务。并对护理工作做了回顾报告;护理部工作以点带面、层层推进,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护理行为,从护理服务细节抓,往优质护理实处落。

表彰仪式上,医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护士、静脉留置针比赛一、二、三等奖、运营保障标兵、优秀医疗标兵、荣誉标兵集体颁奖。

会议最后,CEO李文对获得表彰的优秀护士与优秀员工表示祝贺,并感谢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付出,同时指出在即将迎来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期,要继续以优良的技术和优秀的职业道德,赢得大家的信任,和医院一起进步、共同成长,持续为医院的发展贡献重要力量,号召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病人为本,以服务为荣,以奉献为乐,永塑“天使”的形象,最后为全体护士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表彰大会将成为邵阳珂信肿瘤医院医护团队奋勇前行的新起点,在新的一年里,医院医护人员将会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并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创新护理发展理念,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的诊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娟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5/9341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