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湖南1个集体、4名个人获国家医疗保障局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振华 编辑:刘丹 2021-05-15 21: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欧阳振华)日前,国家医疗保障局下发《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表彰全国医疗保障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医保发〔2021〕11号),对全国医保系统在抗疫斗争中表现尤为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大力表彰,进一步激发全国医疗保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湖南有1个集体、4名个人获得表彰,他们是湖南省长沙市医疗保障局和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王映晖、宁乡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张超明、武冈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廖继斌、岳阳市岳阳楼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许界殊。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和广大医疗保障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医保在应对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中的“定心丸”作用,第一时间落实“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就医、确保收治医疗机构不因支付政策影响救治”的医疗保障政策,优化疫情期间经办服务,出台阶段性减征、缓缴职工医保费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振华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5/9342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