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在委直单位职工长跑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2021-05-17 14: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7125826.marked.jpg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参加职工长跑比赛合影。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谭盼盼)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委直单位医务职工身心健康发展,5月14日上午,湖南省卫生工会在长沙西湖文化园举办委直单位职工长跑比赛。

来自委直单位的27支代表队346名运动健儿在此尽情挥洒汗水,展露英姿。9:30,随着张哲副主任的“发令枪声”,男队员们健步如飞冲过起点,奋力向前,5分钟后,女队员们紧跟其后开跑,西湖内圈跑道上迅速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比赛男女组各取前50名进行表彰奖励,经过激烈角逐,湖南省直中医医院20名运动员组队参赛,13人获得荣誉。其中,长腿“飞人”王明明一马当先冲过终点,以3.48公里平均配速3分41秒的佳绩斩获男子组第1名。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们提前60天就开始集训,晨跑、夜跑、加速跑,10公里、5公里、3.6公里从不间断,即使雨天也会在医院进行28层爬楼梯肺活量练习,健身房进行有氧操、动感单车等腿部力量训练,充分展现了挑战自我,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获奖名单:

男子组

王明明获得第1名,谭俊获得第11名,田庄获得第22名,张建男获得第23名,彭冲获得第45名,李志江获得第50名。

女子组

谭盼盼获得第14名,冯雅靓获得第21名,殷波获得第25名,梁璇获得第35名,肖晓香子获得第36名,宋丛英获得第41名,彭丽娜获得第48名。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6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