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童柳 编辑:周曼 2021-05-26 11: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6091204.wm.jpg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童柳)5月24日下午,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英元、联络员余俊蓉到会指导。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总会计师、纪委委员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邓雄飞主持。

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前期,医院领导班子在自学指定书籍和篇目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赴田汉故居重温田汉等老一辈革命家不懈奋斗、不惧牺牲的奉献精神和革命情怀,带头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紧紧围绕“学史崇德”专题开展研讨交流。

周英元对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此次专题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医院组织严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注重实效,创新形式、注重结合。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扛牢政治责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牢牢把握思想理论武装,坚持崇德与修德相统一。三是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来源:红网

作者:童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0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