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卫健委老干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日喜 周小玲 编辑:易锐华 2021-05-26 17: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1622018151(1)_看图王.wm.jpg

专题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日喜 周小玲)5月26日上午,娄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老干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上,老干支部委员曾桂秋领学了重要文献,接着老干支部书记葛光斗进行了党课宣讲。

课上,葛光斗以《百年里程 百年辉煌》为题,回顾了党的百年风雨里程,详细讲述了党的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党课主题突出,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获得了老干部党员的一致好评。

“每学一次党史,都是对心灵的一次洗涤。”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重温了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坚定了初心和使命,激励着我们坚守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余热,做一名老有所为、党性不退的共产党员。

市卫健委高度重视老干支部党建工作,认真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老干党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积极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作品展、“初心如磐——我的入党那一天”主题征文等活动。退休干部吴平凡书画作品还入选全国名家创作“百年历程、中国道路庆祝建党100周年”邮集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引导离退休干部带动更多党员、干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日喜 周小玲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2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