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卫生健康委强化措施抓维稳

来源:红网 作者:聂斌 编辑:易锐华 2021-05-30 13: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聂斌)5月28日下午,娄底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罗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兆宏,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健云,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安保、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等工作的30余位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健云传达了省卫健委、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表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要迅速开展好排查,要及时分析研判本单位信访、维稳、安全工作,把矛盾解决在源头;要强化值班值守制度,落实工作措施,做好应急措施和演练,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处置及时到位;要实施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履行职责,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罗琳要求,要切实落实本单位建党100周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要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要推行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将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职工,让每位职工都能担负起应负责任;要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一旦发生重大事件,各单位要在第一时间规范上报。

来源:红网

作者:聂斌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29/9416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